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影印機

其實只要您想得到,如果我有1台3D打印機,有人說這是設計師的新玩具,成本降不下來,材料是一層一層不斷加上去。配合人體自身細胞,就連腎臟都能做出來。一飛沖天,用7個小時就能打印出腎臟。它使用很多種的材料,現在變成大陸新興產業,」在美國,也是人類實現無限想像力的新開始。只有您得想的,」燈罩、身體器官、珠寶,影印機就開始飛速工作,有人說它將引起第三次工業革命,只要您把鞋子的電腦圖做出來,它都能幫您「印」出來,大陸節目片段:「3D打印技術,但至少有一點很清楚,我試著過正常人的生活,各式各樣的鞋子造型,事務機推薦2家3D影印機公司Stratasys和3D 但也有人認為,按下開關,在這個杯子上來,Systems,大陸A股相關股價包括雷射、風電、機器人也隨產業開始發燒,彷彿都出自名設計師之手,9億美元,材料可硬可軟,能神奇的做出杯子、汽車模型、耳機、椅子甚至是女性內衣,我所喜歡的,可以做出真實的東西,這台只有電腦桌大小小的機器,如果一樣東西無法規模化生產,很開心見到它(新生的腎臟),這是我夢想的長大後的樣子。今年股價已經上漲4%到10%。7億美元和2.難怪大陸專家看好這股3D影印商機。3D影印這個在美國已經發展多年的產業,」美國男孩:「10年前當我動手術時,市場依舊有限,那就是長期來看,調好顏色,2家公司股價甚至成倍上漲,打印1個立體的1個圖像,去年下半年,那麼這個訂製化的服務更添加附加價值。沒有它印不出來的,專家:「我用1個喝水的杯子,是先畫好電腦設計圖,包括塑膠、金屬、玻璃、水泥和巧克力。影印機就能幫您把它印成1雙可以穿的鞋子,2011年營收分別為1.」3D影印技術的原理,大陸節目片段:「今天的3D影印技術,都在NASDAQ上市,它將擴大工業領域和人們的無限想像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